一爱心药房向需求市民免费赠送7000片退烧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12月22日,南城中央广场万和药房将7000片布洛芬片,免费赠送给有需求的市民,解决燃眉之急。

记者在南城中央广场万和药房看到,药店门口醒目位置,放置着两张大的海报,上面写着,“把药留给有需要的人”“免费领取布洛芬”。

得知药房免费发放布洛芬的消息后,不少有用药需求的市民也纷纷排队领取。“布洛芬专用于退烧止痛,温度达到38.5摄氏度以上可服用,成人一次吃两粒。”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药品,一边向市民讲解用量用法。

据了解,万和药房此次到货的布洛芬片一共70瓶,合计7000片,工作人员按照四片或六片一份的剂量,把瓶装布洛芬片拆零分装成了1000余份,并用小卡片详细写明药品的用法,方便市民阅读了解。

万和药房武隆片区负责人童娅说,如果市民需要,下一批布洛芬到货,他们会继续免费发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