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艺)12月22日上午10时,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举行,我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干部职工在线收看新闻发布会图文直播。

大家边看边做记录,并不时进行讨论,大家认为,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会,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未来,审议通过的相关决定,对重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整体部署,定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表示,作为“三农”工作战线上的“战士”,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部署,继续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奋力谱写武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篇章。

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说,收看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让他感触颇深,对重庆未来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作为武隆“三农人”,一要把粮食和生猪等重要农产品抓得更牢;二要把特色产业抓得更精细,推动武隆蔬菜(番茄)、畜牧(山羊、中蜂),茶叶智慧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三要主动融入旅游“三次创业”,融合农文旅、贯通产加销、攻坚大项目、筑牢大基础、建好利益联结机制,让广大农民朋友有产业、能就业、有收入,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