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区已完成农村公路建设项目67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26   阅读量:

万峰村林海公路。(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记者日前从区交通局了解到,今年我区计划完成71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共计219公里。目前已完工67个、210公里,其余4个在建,预计今年能完工。

在火炉镇万峰村,林海公路路面改造已经完成,该项目总长7.825公里,起于庙娅口脚,止于磨子岩。改造后的公路更加美观,耐磨性更高,最重要的是极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如今,经过多年努力,万峰村已经构建起一个环形公路交通网路,无论是村民出行,还是游客游玩,都十分便捷,可谓四通八达。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加快“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出行水平,满足各乡镇街道旅游、农业、工业发展对交通的需求,让农村公路成为产业发展的“兴旺路”和群众增收的“致富路”,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