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深入芙蓉街道白马镇调研基层党建企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12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芙蓉街道、白马镇就基层党建、企业生产运行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陈劲、张永、王东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当天,何庆、左军一行首先来到芙蓉街道西路社区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社区基层党建、人才驿站、青年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何庆说,党群服务中心是党组织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主要阵地,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好这一阵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人才培育、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形成共建共创美好武隆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提升战斗力,让基层党组织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冬日的白马工业园区,设备轰鸣、工人忙碌,到处一片繁忙生产景象。何庆一行先后走进园区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经营效益、市场环境以及存在困难问题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突出科技支撑,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投入,深入推进企业技改扩能和转型升级,持续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提升生产效能,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精准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和帮扶举措,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切实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乌江白马航电枢纽是重庆市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正处于紧张的主体施工阶段。何庆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后续建设计划、施工组织等情况汇报。他指出,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对加快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及施工企业要紧盯建设目标任务,积极抢抓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加快将该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服务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万无一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