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12月7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政协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领导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王频要求,当前,全区政协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身作则,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忠诚履职,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系统研究、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协商议政的主责主业,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好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提案督办、社情民意收集反馈等履职活动,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为助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作出政协贡献。要紧盯民生福祉发声出力,直面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层医疗保障、城市基础建设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充分讨论和广泛协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