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肃穆以待,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我区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各自单位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会场外,国旗降半旗,汽笛同步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胸戴白花、神情肃穆,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江泽民同志默哀、鞠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追悼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而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深刻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立足武隆实际,锚定“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目标,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全力加快旅游国际化进程,持续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武隆更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