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网络招商洽谈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津川)1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线上招商洽谈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哈德逊重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重庆非常规油气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环投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四家企业分别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区招商中心、区经济信息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就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双方还就各自提出合作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

左军对各企业来武投资、共谋合作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聚焦“提升贡献度、做深产业链”这一主线,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全面推动“+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项目投资是推动武隆发展的关键支撑,而参与此次合作洽谈的各企业在业务领域、发展思路上都与武隆当前阶段的发展战略以及产业规划布局高度契合,这使双方合作呈现更广合作空间和良好发展前景。希望各企业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武隆进行实地考察论证,争取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共识,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武隆也将持续强化沟通交流、要素保障、机制创新,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与合作企业携手并进,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武隆生态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且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深入推动下,更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这些都让武隆成为广大企业家心中所向往的投资创业热土。视频会议结束后,将进行认真分析,深入研究提出合作意向和合作模式,抓紧推进合作协议具体内容的深入磋商,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同时,还将深入结合企业所能、武隆所需,找准合作发展共赢点,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共同助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