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2月5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审议城区部分老旧小区燃气配套基础设施改造相关议题。

区领导陈劲、张凯、刘壮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下油房沟老旧小区燃气配套基础设施改造设计方案(送审稿)》《老建委老旧小区燃气配套基础设施改造设计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全面听取汇报后,会议指出,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更新和推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分级分步改造完善小区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功能性配套设施、人居环境等问题,努力推动居住条件明显改善,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规划设计单位与相关部门要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话题,积极探索构筑群众支持、参与的利益联结机制,引导群众参与产业经营,让群众分享更多发展红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