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三十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06   阅读量:


按照当前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安排,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银行、酒店、景区等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确需离渝、进入学校(教职工学生除外)、养老机构、医院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自2022年12月6日00时起,我区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确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可到便民核酸检测点自费检测,费用按照《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渝医保发〔2022〕15号)单采16元/人标准执行。红码、黄码、弹窗等异常码人员,请到区人民医院外东侧异常码人员专用核酸检测窗口单采单检。请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继续保持好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