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武隆高山番茄谷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罗雪琴)1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隆高山番茄谷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武隆高山番茄谷建设推进相关工作事宜。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何圣春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关于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招商中心关于武隆高山番茄谷招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武隆高山番茄谷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统筹力度,根据已通过的《高山番茄谷规划》,抓紧研究落实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落地方案。要锁定目标,立足双河、面向全区,推进高山番茄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招引培育优势企业全力推进高山番茄谷项目。要加快推进智能化、数据化、科学化标准大棚建设,着力打造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现代农业,不断推动全区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包装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全区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完善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推进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尽快使高山产业园基地形成规模,助力武隆旅游国际化进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