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赵峰莹 代君君)受强降温天气影响,12月1日凌晨,海拔1800多米的仙女山景区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

上午10点,记者在仙女山景区看到,降雪天气仍在持续,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落,让大地和树木都披上了银装。受冷空气影响,景区内还出现了大面积的雾凇景观。

雪后的仙女山被一层层薄雾笼罩,仿佛一副黑白相间,水墨皴染的壮观画卷,山林秋意未尽却染一缕白雪,别有一番风味,更似“人间仙境”。

据了解,随着近期气温的持续降低,预计仙女山未来一周内还将迎来更大规模的降雪天气,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赏雪玩雪的好去处。在此,景区也提醒所有入园游客,大家需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扫景区场所码,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入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