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 鑫)1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全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有关情况的汇报,部分乡镇部门关于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左军指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紧抓细抓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左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快消除存量,坚决遏制新增。要克服侥幸、麻痹、畏难的情绪,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推动专项行动。要锁定目标任务,过筛过细,核查整治到位,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动清零工作。要因地制宜,坚持一栋一策、一户一档,将问题剖析清楚,制定具体措施方案。要加快工作步伐,理顺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打表推进,让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