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调度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实施方案修改及招商有关情况汇报,凤山街道关于棉花坝集中居民点联建房和土地房屋征收有关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及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左军指出,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该项目是推进旅游国际化的重要一环,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统筹谋划、科学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规划及建设工作。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落实职能职责,优化和完善规划方案与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建立紧密调度、联席机制,加强部门协调沟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安全实施;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打表推进;要做好群众工作,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制定和完善征拆政策,依法依规加速推进征拆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产业规划布局,主动联系市场主体,落实酒店、餐饮、商超、物流等业态的招标,确保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