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深入区招商中心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11月29日,区委书记何庆前往区招商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在武隆落地落实。

区领导马应华、陈劲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何庆听取了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区2022年招商签约项目情况、重点在谈项目拟上会审议情况等。全面了解情况后,何庆对区招商中心主动谋招商、思招商、抓招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项目,要把招商引资摆在关键位置,通过大招商引进大项目,以项目落地带动产业聚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

何庆强调,招商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起跑线,对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区招商中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要聚焦区委区政府明确的中心工作、明确的十件大事、旅游“三次创业”及六大产业链条、工业四个主导方向、农业四个主导方向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结合武隆实际,深度挖掘我区优势资源禀赋和外部优势资源进行嫁接。要充分调动招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加快工作节奏,不断提高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质效。要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云签约”。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引进和落地保障服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