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王一竹)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审议相关议题。

区领导刘高永、蒋斌、刘印、邓涛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社区排查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防疫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夏家湾方舱医院运行管理方案(送审稿)》重点地区来武返武人员“接转管”机制(送审稿)》等议题。

左军指出,当前,全市、全区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全区上下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坚决巩固好社会面清零成果,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左军要求,要坚决巩固好社会面清零成果,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营运,全力以赴“围住、捞干、扑灭”疫情,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迅速启动攻坚行动,落实专人专班,按照方案要求,统筹资源、动员力量,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攻坚;要持续抓好社会面的管理,深入养老院、看守所、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排查问题漏洞,加快补齐短板,强化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迅速组织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堵塞漏洞、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要利用电视报纸网媒等媒体,加大宣传全区基层防疫、助农纾困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要加强人文关怀,对隔离人员、封控管控区人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精细化服务,切实做好心理疏导、个性化需求服务和各种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条件下,群众生产生活、生活物资保供、就医、物流运输、企业用工融资等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和群众纾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