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1-29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8日,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村支两委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党小组长、党员、村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冉小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村支两委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党小组长要按照街道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在宣传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深入村民小组、各院坝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活动。会议还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通过拉家常、话发展、忆初心、聚民心,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旋律;要注重总结交流,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角度深入细致学习,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广大干部、村民们相互学习、相互提升;要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微讲堂”“微宣讲”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群众易于接受的语言开展丰富多彩、感染力强的志愿宣讲服务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