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在建方仓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艺)11月24日,区安委办联合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7个部门对我区在建的夏家湾方仓医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夏家湾方仓医院建设方、管理方关于医院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隔离情况,并对消防控制室、房间防火材料、厨房用电、污水排放管道、消防用水、安全疏散口等开展全面检查。同时,消防专家对医院建设中消防控制室使用、灭火器使用、厨房用电、烤暖设备等开展了专题培训,并提醒现场工作人员在加快建设的同时也要关注好自身安全。

“接下来,我们还将以联合检查方式对其他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并督促行业主管部门通过线上指导+线下驻守方式,看死盯牢生产企业安全工作,坚决防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应急局综合协调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