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深入芙蓉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1月24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电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推动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区领导陈劲、邓涛一同检查。

“管控区现在落实了哪些具体措施?”“有多少老幼、病患等特殊群体?”……在芙蓉街道武仙路电信小区,何庆、左军详细询问了解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情况,针对性地对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他们还来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边,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作出更大贡献。

何庆指出,严格落实防控监管工作,是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有效举措。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市、区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协调,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落实落细管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管控区域内生活物资供应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基础上,做好心理疏导,加大人文关怀,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生活物资,合理安排人员调整休息,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慎终如始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各方力量,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宣传和心理疏导,全力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以暖心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的支持、配合,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左军要求,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多方联动、优化组织,严格、高效、有序开展核酸采样、日常巡查、环境消杀等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开展上门服务,精准周到保障居民生活。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管控方案和各项工作流程,不断优化人力物力应急储备,慎终如始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