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阳光童年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佳杰)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阳光童年项目相关事宜,分析相关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度假区管委会汇报了阳光童年项目规划、验收、融资等有关情况,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相关事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强力实施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阳光童年项目作为武隆旅游国际化的重要支撑项目,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加快发展”的理念,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为企业纾难解困摆在突出位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保市场主体、稳企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元气、渡过难关,以企业稳推动经济稳;要依法依规限时助企纾困,围绕阳光童年项目办证、融资、解困等问题进行梳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要加强资金监管,制定有效管理办法,加强统筹协调,将资金用在实处、用到点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