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 隔离不隔爱,全力做好隔离点保障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1-23   阅读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式,仙女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全力做好辖区集中隔离点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努力给予隔离人员更多关爱和关心,让隔离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据了解,志愿者们始终秉承“隔断病毒、悉心关爱”的理念,在“细”字上做文章,既做好隔离人员这个特殊“客人”的暖心服务工作、也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如: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核酸采集,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以及生活起居;认真随访,做好健康记录,建立“一人一档”,对特殊群体给予特别照顾,实施“一人一方案”,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综合、医疗、酒店工作组“多对一”微信服务沟通群,及时处理回复隔离人员的各类需求;每日进行内围消杀和客房垃圾清理.......。“24小时在线”“使命必达”是隔离点志愿服务人员的服务状态,上至70多岁耄耋老者、下至3周岁的婴童、孕妇等特殊人群,志愿者们都用心、用情、用爱将一个冷冰冰的隔离点努力打造成一个让大家能感受到温暖的家,让大家留下一段美好难忘的齐心抗疫经历。为此,志愿者们也收获了隔离人员的锦旗、手写感谢信、手绘小作品以及微信群、朋友圈的感谢语和感谢小视频等多种形式的鼓励和支持,志愿者与隔离人员同心战疫,奏出集中隔离点最温暖的抗疫之声。

目前,街道辖区7个隔离点在岗工作人员90余人,入住隔离人员达1000余人。下一步,仙女山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隔离点的运作状况,用情用爱做好每一位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以春天般的情谊温暖人心,用坚定的信念传递力量。(通讯员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