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我区抗疫一线单位捐赠10吨蔬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23   阅读量:

为区人民医院送蔬菜。(阳 凤/摄)

本网讯 (记者 阳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1月21日,为支援我区抗疫工作,来自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的蔬菜种植大户张友通过区红十字会为我区各大医院、社区捐赠10吨新鲜蔬菜。

当天下午,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大货车风尘仆仆地驶进区人民医院。车停稳后,志愿者们及时地将蔬菜卸下,不一会儿,数十袋蔬菜便如小山丘般堆得满满当当。随后,大货车关上货箱门,继续驶向下一个捐赠点。

据了解,本批蔬菜全部为萝卜,共计10吨,价值约1.4万元,主要捐赠给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芙蓉东路社区、油坊社区等坚守抗疫一线的9家单位,将用于保障卫生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封控点居民的生活物资。

“疫情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做一些事情,我感到很自豪,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武隆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张友也希望通过他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更多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