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镇院坝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易懂群众理解更深更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和顺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和村支两委干部利用“院坝会”的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坝会上,该镇人大代表和村支两委的干部们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

“今天的院坝会,老百姓听得懂、记得牢,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更透了。”生动朴实的宣讲方式赢得村民纷纷夸赞。

“宣传鼓干劲,群众有信心。今天我们通过院坝会为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进一步共同学习,激发大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的领导下,苦干实干,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该镇人大主席蔡洪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