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划定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13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

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划定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十)

根据当前武隆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2日12:00起,在辖区内划定4个临时管控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划定临时管控区范围

(一)长坝镇胡杨林商贸公司项目办事处所在楼栋(老农贸市场旁);

(二)仙女山街道欧悦酒店(石梁子社区大水井组146号);

(三)仙女山街道“这家餐馆”所在楼栋(逸云路45号);

(四)仙女山街道“周记鸭脑壳”所在楼栋(逸云路31号)。

二、防控措施

(一)临时管控期间严格做到“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家庭有生活物资、药品等需求的,向社区报告,由社区负责代购送达。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人不见面的前提下,在自家门口取物。

(二)临时管控后由工作人员连续3天上门开展核酸检测,每次间隔不小于24小时,根据3次核酸检测结果调整后续管控措施。

(三)临时管控期间暂停所有聚集性活动,不相互串门。在解除管控前,对上述公共区域开展一次规范消毒。

(四)自11月9日以来离开该区域的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落实“3天3检”,在第3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实行居家管理。

(五)密切接触者及涉疫场所暴露人员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代章)

2022年11月12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