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当前全区经济发展突出问题清单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差距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区发展改革委、区经信委等单位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左军指出,今年以来,在面对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左军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目标不松劲,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能有丝毫的犹豫和动摇,必须站在全市、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坚持解放思想不止步、改革创新不停歇,千方百计抓落实、想方设法推进度,下大力气补“短板”,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工作专班,充实队伍力量,加强对前期工作实施打表考核、对未开工及已经开工的项目实施日调度,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施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农业产业、工业、建筑业、商贸及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相关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