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深入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庆来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看望慰问新闻采编播一线工作人员,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全面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何庆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大厅、广播室等地,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产品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主题宣传,不断提升武隆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何庆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作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力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谋全局、抓重点,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汇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健康的主流舆论;要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发挥各平台作用,正确引导社会舆情方向,努力推出更多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激发内在动力和主动性、创造性,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知识结构、磨砺过硬本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队伍,为开创武隆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