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仙女山街道平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罗雪琴)1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仙女山街道、平桥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隔离点防控质量和能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构筑坚实屏障。

在仙女山戴斯酒店集中隔离点和万祥酒店集中隔离点,左军详细了解隔离点物资配备、人员管理、防控流程、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左军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和操作流程,强化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升集中隔离点一线人员的操作规范水平,全面提升隔离点防控质量和能力;要加强隔离点服务管理,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情绪疏导、人文关怀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防护,做到自身安全、运行有序,严密高效。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安全施工,高效率完成万祥酒店集中隔离点整改验收,确保早建成、早投用,全力保障隔离防控需求。

在平桥镇,左军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等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管控到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员工防护意识;各乡镇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加强路口值班值守管理,继续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推进“关口前移”,强化外来人员筛查、体温监测、两码联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手段,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筑构坚实屏障。

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督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