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有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左军指出,推动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是武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武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聚焦科技赋能、信息化赋能,破除空间、时间壁垒,找好找准方向和目标,加快推进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让大数据智能化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左军要求,规划设计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支撑,准确把握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形成共建共联共用的信息共享机制,打通信息壁垒。要进一步摸清现状,找准短板、问题、差距,明确目标和方向,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智慧武隆大数据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突出着力点,在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功夫,在民生、政务、经济、农业等领域服务和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数据应进尽进,让大数据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深度融合,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