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第三赛段圆满结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04   阅读量:

皮划艇项目。

山地车项目。

颁奖仪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陈娜霖 潘柠杏 王一竹)11月3日,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进入第三赛段,04号组队获得男子双人组第一名、21号组队获得女子双人组第一名、34号组队获得混合双人组第一名。

第三赛段的比赛项目依次为游泳、山地车、皮划艇、越野跑、探洞共五个项目。起点设在石桥苗族土家族乡独竹漂训练基地,终点在芙蓉洞景区,赛事里程45公里。参赛队员们从独竹漂训练基地出发,游泳结束后换项山地车,绕芙蓉湖一圈后到起点换项皮划艇,划至芙蓉江码头后换项越野跑,穿越芙蓉洞后抵达终点。

参赛队员们在竞技比赛的同时,也能感受水乡的自然魅力。山地车是速度与毅力的终极对决,蜿蜒的山路,充满碎石的路面,看不到头的上坡,让比赛充满悬念,运动员的精神与体力都承受着双重考验。

经过激烈角逐,周清鹏和杨春政以2小时48分10秒获得男子双人组第三赛段第一名,彭剑辉和叶朝阳获得第二名,刘亮和刘洪获得第三名;张杰和蒋冬梅以3小时3分26秒获得混合双人组第三赛段第一名,陈小兰和杨苏林获得第二名,梁艳和胡万泽获得第三名;林娟和秦著华以3小时42分14秒获得女子双人组第三赛段第一名,何艳和谢冰川获得第二名,林静如和钟素贞获得第三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