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2022年第九期“书香政协”大讲堂开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11月2日,区政协2022年第九期“书香政协”大讲堂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黄锋、张春玉、罗维及有关同志参加。

讲堂上,来自区妇女联合会界、工商界、科技界等界别的10名政协委员代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为主题开展宣讲。参加宣讲的委员代表们,围绕主题,谈学习心得体会,谈工作努力方向。整场讲堂进行得连贯紧凑、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效果明显。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到建言献策中去、转化到为民代言中去,以更实调研作风,围绕全区发展战略,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宽思路、增添办法,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