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张志坚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11月2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会见来武出席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赛事活动的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坚一行,双方围绕深化运动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何庆、左军对张志坚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武隆户外运动赛事举办以及运动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庆表示,当前,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武隆正抢抓航空、高铁时代即将全面到来的机遇期、窗口期,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一主线,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而运动产业正是我区当前深入谋划布局的六大重要产业链之一,其快速发展对推动武隆旅游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围绕以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这一品牌赛事为引领,做优户外运动产业业态,深入推进体旅融合发展目标,接下来,武隆将始终坚定长期持续办好本项赛事的信心决心,精心组织赛事筹备运营,不断丰富创新“赛事+旅游”产业业态,增强社会参与融入和受益广度,全面提升赛事品牌价值。同时,也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武隆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切实结合武隆地域资源现状和产业发展实际,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在赛事组织培训、品牌培育以及户外运动整体业态规划等方面与武隆深化合作,积极推荐转介更多优质赛事资源及产业业态入驻武隆,不断延伸拓展运动全产业链条,加快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张志坚表示,武隆自然生态资源富集、发展理念开放包容,且拥有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等系列大型赛事活动筹办运营经验,在这些有利基础条件推动下,运动产业必将发展成为助推武隆旅游国际化的一项重要支撑。接下来,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将切实结合武隆实际和发展所需,围绕助力武隆做“精”赛事品牌,做“优”运动业态,不断在共创国际化顶级品牌赛事、培育打造户外运动全产业链上与武隆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支持帮助武隆壮大运动产业集群,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区领导刘印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