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域核酸筛查总结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11月1日,我区全域核酸筛查总结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此次区域核酸筛查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等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辖区全域核酸筛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核酸筛查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总结、找准短板弱项、抓紧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全区核酸筛查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好社区排查关、交通入口关、重点场所防控关,高质量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采尽采,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