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老干部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1月1日,我区老干部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老干部们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乡村振兴产业调研等内容,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正清代表区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感谢。何正清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在我区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中努力践行,持续作为,为推进武隆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