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4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11月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芳敏,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非党员副主席,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关于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等议题。

王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对《关于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送审稿)》内容进行提炼、优化,做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突出政协特色,结合“书香政协”大讲堂、“渝”事好商量等平台,结合基层政协实际,突出政协专门委员会特色,积极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强化政协委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