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张芷菡)11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在区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李世科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

杨国权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国权要求,全区人大系统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宣传宣讲好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努力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深入谋划和统筹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和民主法治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