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国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梁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 廖星晨)1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中国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梁勇一行,双方就抽水蓄能发电、风电开发等配套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梁勇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并对大唐重庆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左军表示,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生态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唐重庆分公司在抽水蓄能发电、风电开发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武隆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好“两山”论,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和行业管理职责;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及并网速度,加大协调对接力度,加快梳理合作项目内容,做细产业链内容,加快项目落地,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写新篇、开新局,为企业在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梁勇表示,公司将紧跟武隆区委区政府“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绿色建材”产业规划布局,依托在渝风电项目和银盘抽蓄等项目,加强与武隆相关部门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努力为武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助力“绿色武隆”品牌打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