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工作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董卫红)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就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指出,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是展示武隆城市面貌的新窗口,对于提高城市品质、提升武隆旅游国际化水平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谋划、科学设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建设工作,将其打造成集商贸服务、餐饮娱乐、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商贸综合体。相关部门要与设计单位加强对接,高度认识方案与规划的重要性,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梳理和清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和调度,协调推进规划、招商、枢纽建设等工作,同时做好动态信息收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交流,快速高效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进一步提升武隆旅游国际化水平,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