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第一赛段开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罗雪琴)11月1日,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第一赛段开赛,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12号队伍夺得男子双人组第一名、34号队伍夺得混合双人组第一名、21号队伍夺得女子双人组第一名。

据了解,第一赛段总赛程50公里,比赛线路以城区兴隆广场为起点,白马仙街白马广场为终点,途经中堆坝路、万银村、蒲板、大罗垭、车盘、白马山游客中心等地,队员们分别完成山地车、越野跑、丛林穿越、背高架等项目后到达终点。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极限,完成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特别是山地车赛道上,一根连接在山地车上的牵引绳成为队友“不落单”的重要工具,细细的牵引绳不仅搭起了队友间彼此信任的桥梁,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12号队伍的彭剑辉、叶朝阳以2小时23分17.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双人组第一名,34号队伍的张杰、蒋冬梅以2小时40分16.4秒的成绩获得混合双人组第一名,21号队伍的林娟、秦著华以3小时10分21.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双人组第一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