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10月31日,区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行动自觉,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特别是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新要求,抓好学习解读,结合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彰显政法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还听取了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