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调研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0月24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芙蓉街道,就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调研。何庆强调,要科学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配强施工力量、坚持精益求精,高标准高效率加快推动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文旅新地标。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相关同志一同调研。

在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何庆、左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项目空间规划、结构布局、工程建设以及质量安全等情况,并结合实际对持续加快助推项目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何庆指出,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是我区深入实施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重点标志性项目,对于我区全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文旅新地标,生动展示武隆悠久历史、人文底蕴,加快培育文旅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科学统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配强施工力量、坚持精益求精,高标准高效率加快推动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文旅新地标,加快助力武隆文旅发展实现提档升级。

何庆强调,现在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项目各方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从项目实际出发,科学规划项目分区和内部业态分布,精心打造餐饮区、非遗文化区、特色产业区,通过优化结构布局,彰显武隆本地文化特色。    (转二版)  (接一版)要科学调度、交叉作业、分头推进,做到联系畅通、齐头并进,为项目尽快圆满完工、投入运营做好充分准备。要坚决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把控施工项目内容,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做到认真分析、全面评估、科学实施。要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调度,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协调服务,倒排工期、挂牌督战,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