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中央市审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罗雪琴)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审计、督查等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何圣春、刘印、邓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

全面听取完汇报后,左军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强抓落实,防止假整改、慢整改、缓整改,确保各领域问题整改到位。要对已整改的各领域及时开展回头看,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及时交办、按时整改。要按照时间严格打表、依法依规推进未完成的整改事项,建立责任清单,逐项核查销号,形成问题整改、反馈、督查、问责闭环管理。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牢牢树立时间观念、质量意识、协调沟通意识,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左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举一反三,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源头治理、防患于未然。要协同配合,推动形成整改合力,坚决以高效率推进问题整改,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