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2023年市区级重点项目策划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杨宸博)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市区级重点项目策划专题会,听取拟申报重点项目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何圣春、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就2023年区级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情况和全区拟申报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公安局等部门就本单位拟申报纳入2023年市区级重点项目理由及资金来源情况进行汇报和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以崭新的姿态抓好2023年重点项目规划和建设,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区旅游“三次创业”项目支撑的措施,严格按照旅游“三次创业”的要求增强项目策划的针对性,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开拓思想,切实增强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左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争先进位、狠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以更高站位、更优作风、更强担当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瞄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围绕“6+4”的总体方向,完善项目计划编制方案,加快项目策划包装;要持续实施“五个一批”项目,强化调度和统筹,打表限时推进,并围绕重点项目推进建立专班和机制;要及时调整招商思路,拓展招商领域,谋求招商策略,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立足主导产业定位,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健全完善项目建设督查考评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真抓实干上来,用实干实效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