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0-21   阅读量:

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纪委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袁 华/摄)

本网讯 (记者 阳凤 王佳杰 王颖 代君君)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开幕的消息传遍武隆大地,党的二十大报告也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将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民进武隆总支委员、区新专联会长汪燕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作为新阶层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武隆区新专联各项工作,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参好政、柬好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担时代使命。

在浩口苗族仡佬族乡,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成就令人振奋,提出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我感到使命在身、责任重大,青年干部队伍不仅是中国智慧的新来源,也是中国成就的新力量。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新晋公职人员,我将继续手捧书本、脚沾泥土,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写好青年担当的一笔一画,努力谱写青春新篇章,展现青春新力量。”浩口乡接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胡涛说。

在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们齐聚一堂,充分利用各种可利用的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新思想、新精神、新观点。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接下来,将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信心、笃行实干、奋勇争先,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罗旦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公安民警,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冲在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进一步增强摩巡队伍的执勤执法能力和素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芙蓉街道,社区干部来到老党员李光良家中,和他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李光良老人今年87岁,24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在党63年,他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始终对党和国家不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限自豪,始终对未来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现在我们的生活确实很好,一家人和和气气的,不是在党的领导下,哪有今天,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们的生活还会更好。”李光良感慨良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