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杨紫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10月18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委会客厅会见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紫璇一行,双方就积极推动新能源材料及装备交易市场等相关项目引进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何庆对杨紫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局长期以来对武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武隆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区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全面推动“工业+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新能源材料及装备交易市场等相关项目的落地是武隆旅游发展所需。希望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相关项目交流合作平台,有效融通资源、畅通渠道,助力更多符合武隆发展理念的优质资源、项目进入武隆,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武隆将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杨紫璇表示,武隆自然资源优势突出、产业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将围绕武隆产业特点和具体需求,积极向中外客商推介武隆,并组织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到武隆实地考察,力争推动一些符合地方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落户武隆,助力武隆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