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运营模式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10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运营模式专题会,专题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何圣春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汇报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建设运营模式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武隆高山番茄谷项目如何有效运营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左军要求,要搭建平台,寻求外来产业投资公司支持,解决农业产业项目营销、深加工等问题。要根据产业项目运营情况,进一步发挥政府资金的撬动作用。要强化工作专班,配强招商工作小组,将招商优惠政策与产业的销售、加工等挂钩,进一步考虑通过“政府+平台+产业投资人+加工营销”的EPC方式推进高山番茄谷项目;同时,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规范招投标行为。要明确框架协议中各方权利和义务,尽快优化完善相关规划方案,使高山产业园基地尽快形成规模,推动武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