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召开创建国家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0-18   阅读量:

近日,仙女山街道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培训会,来自街道、村(社区)的30余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主要是对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巡查记录本填写、阳光餐饮APP使用等工作进行培训,要求食品安全协管员必须精准掌握网格内食品生产经营底数及基础信息等情况,及时报告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隐患信息,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知晓率、支持率。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全体协管员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坚持源头治理,特别注意农村宴席和学校周边商店,严防食物中毒,坚决杜绝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形成食品安全工作齐抓共管格局;突出重点领域,强化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