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先后深入民生燃气公司城区储配站、仙女山隔离点、山水华府在建项目等地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建筑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区领导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在民生燃气公司城区储配站,左军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燃气安全监管工作、风险源管控、设施设备维护等情况汇报,认真查看站内日常安全运行台账,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坚持“零容忍、零放过”,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仙女山隔离点,左军仔细了解隔离点核酸检测、物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左军指出,抓好集中隔离点安全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垃圾处置等各环节工作,全方位排查隔离场所风险隐患,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在山水华府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左军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建设进度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汇报。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做好全体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相关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明确项目建设各环节的安全监督责任,形成常态化监督责任体系,通过开展常态化检查,全面排查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期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