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调度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鑫)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和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调度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就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进行汇报及补充汇报;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悉地(北京)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就渝湘高铁武隆南站TOD项目实施方案修改和市场测试有关情况以及南站应急功能设计方案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区文化旅游委就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PPP项目合同相关情况作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与咨询公司深入沟通,锁定时间节点,按照时间、时序、任务、项目、事项、责任等排出“行事历”,专班分工,形成机制,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快速推进项目;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围绕进一步延伸裙楼及周边以商业为主的产业业态进行统筹设计,并及时做好信息反馈;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和锁定安置方案,并认真梳理路径,细化具体方案,清单化、项目化、事项化抓好抓细,依法依规推进征拆工作。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和统筹,协调推进规划、招商、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