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0-18   阅读量:

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王一竹/摄)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张芷菡 廖星晨 罗雪琴 王鑫 王腾霄)“指明奋斗方向,吹响奋进号角。”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我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企业的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二十大报告,畅谈历年变化和未来美好生活。

上午10时,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会议室,守在屏幕前,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在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立足本职、提升能力,主动参谋,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综合科科长潘维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融会贯通、改进作风、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刚步入岗位的新职工,我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到心中有宗旨前进有方向,心中有人民脚下有力量,用实干苦干筑起百姓心中最美的形象,为武隆发展贡献力量。”区政府办工作人员许颜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坚定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希望为我们基层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团区委书记贺玲娜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将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服务青年为工作基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誓言。

“听完大会报告,我备受鼓舞。成绩来之不易,前路任重道远!”区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魏巍表示,他将始终坚持青春向党、听党指挥、护卫健康,不断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锤炼本领,彰显担当,为建设健康武隆贡献力量。

在武隆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陈海激动地说:“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央企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持续夯实安全基础,扎实推进能源保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保障民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凤山街道杨家村,村干部、老党员、群众代表们早早围坐在一起,收看大会开幕会。该村第一书记李杰告诉记者,作为组织下派的第一书记,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村民实现乡村振兴再创辉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