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乡镇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先后深入城区重百超市、白马集中隔离点、武隆高速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城区重百超市,左军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测温扫码、场所码张贴使用、日常保洁消杀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左军要求,要严把进门入场关、清洁消毒关、人员管理关等重点环节,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做到不留盲区,切实织密织牢防控网。各相关部门要下沉一线,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查漏补缺工作。

随后,左军来到白马集中隔离点,仔细询问核酸检测、物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左军指出,抓好集中隔离点安全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垃圾处置等各环节工作,全方位排查隔离场所风险隐患,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在武隆高速服务区,左军实地查看扫码测温点、停车场、人员活动等区域,了解现场防控管理、消毒通风及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左军指出,高速公路服务区人流车流密集、开放性强、传播风险高,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密切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按照精准防控原则,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加强一线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自身防护,从严从紧把好“外防输入”关,严防疫情通过高速公路服务区传播蔓延。

区领导刘印、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