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项目汇报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0月12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项目汇报会,听取项目方案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执行总裁刘晓;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领导刘芳敏、刘印、刘壮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项目方就项目内容、投资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参会单位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何庆指出,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项目发展主线契合武隆实际,主题内容丰富,落地性较强。各相关部门和项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沟通协调,全盘考虑项目与周边配套设施的功能性及实用性,以满足群众游客需求、改善城市形象、注入商业内容为目标,以点带面、建立健全相关配套设施,持续增强项目的生命力。要进一步挖掘具有武隆民族特色、文化特色、本土特色的文化产品,丰富产品文化展示形式、产品供给形式,加强文化和项目的联动性。要以突出文旅融合、强化乡村振兴为主线,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左军要求,要强化沟通和协调,细化方案设计,修改和完善细节,进一步突出项目主题,切实保证其特色化、本土化,充分展示出既有重庆味道又有武隆特色的文旅融合元素。要立足武隆本土文化,进一步明晰项目文化主线,认真梳理各文化项目发展线条,在体现产业、文化与乡村振兴关联性同时带动消费。要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切实发挥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的成熟经验及资源优势,探索打造出一条促进双方共赢的良性合作模式,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